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真情小荷——無緣無故的感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情小荷——無緣無故的感動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真情小荷——無緣無故的感動 

只是感動,就剎那的麻痹了我的靈魂。 

菱花空對雪澌澌,如櫻花般的雪,發散出的涼意,凝固在了窗沿上,窗內,女孩微笑着看着電腦屏幕,溫馨,彌留了整個房間。 

  ——題記 

第一次上小荷網,第一次和這些朋友聊天,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衝擊在我心頭,我發現,有時候,寂寞,不一定只有風聲才能傾聽,有時候,時間的消磨,不一定只是等待死神的逼近。 

那一瞬,我彷彿忽地長大了,不知不覺,淚水逐漸模糊了雙眼,不知是因為心情本身就差,還是因為感動,當然,我更傾向於後者,亦或是,兩者皆有志。不過,最讓我感動得更是小荷里的朋友們。 

初來乍到,自然有些膽怯的陌生,然而,這兒使我感到由衷地感動,莫名其妙,無緣無故。真的,這兒使我明白了許多,得到了許多,不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或許,只有兩個字:謝謝。此時無聲勝有聲。 

在小荷里聊天、寫作,讓我有一種感動,一種快樂,甚至是一種幸福! 

不知不覺,一股暖流,流遍了全身,不知是不是剛才喝下一杯熱騰騰的咖啡,亦苦,亦甜,總而言之,大概是一種感動,莫名其妙,無緣無故。 

  ——後記

您正在瀏覽: 真情小荷——無緣無故的感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情小荷——無緣無故的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