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言情小說,再見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言情小說,再見了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2,1,15雨

  雨還沒有停,爸爸接到電話,期末成績出來了,很不理想(別問我是多少,不好意思)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學習變差了,自己總在為自己找借口,懦弱的逃避,可又有什麼用呢,現實就是現實,羨慕着別人的好成績卻不曾看到別人的付出,爸爸媽媽沒罵我,或許也失望了吧,自己平時看小說想象着虛無飄渺的東西不曾真正的放開自己,自己和那些每天想象着天上會掉下餡餅的人有什麼不同呢,是我自己親手把自己的前程給蓋上了黑布。

  曾幾何時,自己也為學習而努力,現在那種熱情卻再也找不到了,就在自己灰心喪意時天空放晴了,我忽而又明白了什麼,雨過天晴啊。

  每個人的人生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坎坷,但只要挺過去了,才能獲得自己應得的東西,不是嗎?

  這篇文章獻給那些正在迷途中找不到方向的人,希望你們能與我在後來的日子裡一起努力闖過難關,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番天地。

  東橋中學初二:仇名張

您正在瀏覽: 言情小說,再見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言情小說,再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