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總是站在道德的至高點看人。

  眾人說你置身事外自然安閑,我理解你。

  我們都是俗人,誰也很平凡。我懂你,你知道世間藏着多少善惡,你知道善惡成佛一念之間,你知道所有人都做不到完美,都做不到道德高尚。可你,把自己的一生葬送了,只為了將自己偽裝成一個完美的人,你這樣做並沒有那些人誤解的意思。我知道,你只是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讓人膜拜的目標。人嘛,有目標,看到你的閃光點,看到甜處,才有奮發向上的動力,人之常情而已。甘願廢棄自己一生自由來做這件事情的人只有你了吧。

  你的雞湯挽救了不少人。

  你說,世界上有幾十億人,你只是千千萬萬人中的一個,而能成為這樣的角色,你很榮幸。這世界,多你一個不多,少你一個不少,不如利用自己的渺小去拯救尚且微小的人。

  你似乎總是高高在上,可我,懂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