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再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後還是決定,說聲“再見”。今天空閑下來,和爸爸的去奶奶家拜訪,順便吃頓晚飯。剛下了一部公交車,路過那個小花園。那塊大大的石頭立在那邊,我急忙去撫撫它,心中默念:以後一定再來看你的,一定哦!就繼續跟在爸爸邊上向前走。走到黑色老石庫門那邊,我前邊有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穿着紅色的衣服,騎着大人們用的自行車,飛快的從我身邊擦肩而過。我沒注意他,眼睛里只有他的一掃而過。“你還記得他嗎?”爸爸站在我的邊上,顯得又高又大,發突然問了。嗯?我認識他嗎?我想着想着坐在了公交車的候車座上。我細細回憶着剛才他擦過我身邊的那張臉,那個髮型,那個髮型似乎有些飄逸,不知道是刻意弄出來還是怎麼樣的。天哪,我想起來了,他不是我幼兒園和小學一年級的同學嘛!我突然回頭用目光去搜尋他,可是我再也找不到他了,他大概已經在前面轉彎了吧,而且他的車速很快,可能早已駛向遠方去了。可是,他也沒認出我嗎?可他為什麼要認出我呢?我自己都沒認出他,還不是爸爸提醒的呵。是啊,五年了,有誰認得出對方!五年了,我們都各自上了中學了;

  五年了,誰都沒互相聯繫過;五年了,我一直到這裡來,可幾乎都沒碰到過誰。六年前,我們還是幼兒園響起廣播就男孩女孩手拉手一起跳舞的孩子。五年前,我們還是在操場嘻嘻哈哈的一年級小學生。五年中誰都沒打電話給誰,誰都沒和誰聯繫過一次,我們彼此之間,就這樣。這五年來,每個人都變了,成長了。雖然彼此熟悉,可是,我們可能永遠也不會再互相認出了。我們大概就是,最熟悉的陌生人吧。這樣想着,一部公交車來了,我站起來往前走。最後轉頭看看那位同學駛去的方向。王同學,呵,至少我還記得你姓什麼。再見,熟悉的陌生人,不是因為碰不見,而是我們可能再也不能互相認識一次了,即使,我們都生活在同一片土地,同一個美麗的星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