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奮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奮鬥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說,成功是鷹擊長空的勇氣和膽量。也有人說,成功是草破岩石的堅持與韌性。是的,成功源於奮鬥,成功需要勇氣和膽量,成功需要堅持與韌性。

  如果沒有奮鬥,僅有三根手指能動的霍金,怎麼能在輪椅上完成他的偉大着作《時間簡史》,又怎麼能成為世界物理科學的巨人!如果沒有奮鬥,雙目失明后的奧斯特羅夫斯基又如何能完成他的着作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呢?如果沒有奮鬥,貝多芬也不會在失聰后,再有不朽名作〈第九交響曲>生命交響曲的鏗鏘旋律。如果沒有奮鬥,美國微軟公司董事長、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比爾?蓋茨也不會連續兩年榮登全球富豪榜榜首。如果沒有奮鬥……

  由此可以看出,成功不是靠金錢、權力和地位,更不是憑藉美麗的外貌,它需要的是那種奮鬥的精神,那種永不言棄的執着。

  或許,你的人生道路上總是布滿沼澤和泥潭。或許,你的生活中總是遍布陰霾,見不到陽光和彩虹。或許,你虔誠的祈禱總是被無情的現實擊得粉碎。或許,你經過九百九十九次奮鬥,卻始終沒有見到你所期待的成功。或許……

  再奮鬥一次,或許你就會看到風雨後的陽光和彩虹。再奮鬥一次,或許你就會感動上天,感動每一個人。再奮鬥一次,或許你就會在第一千次努力之後獲得成功。再奮鬥一次,或許你……

  你想成功嗎?想發展嗎?那就趕快奮鬥吧!不要怕摔倒,不要怕失敗,請相信——成功源於奮鬥!

您正在瀏覽: 奮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奮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