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回憶初一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初一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初一,如同一杯可可奶,濃郁的香甜令人百嘗不厭;初一,又如同一杯茶,清香略帶些苦澀,令人心馳神往。

  剛進入初一時,繁重的功課壓住我們苦苦掙扎的心靈,和小學時的輕鬆快樂相比,初一簡直就是一潭充滿陷阱的沼澤,期待我們這些路過人一不小心就落入他的魔掌,那可謂是“一失足成千古恨”了。

  漸漸適應了初一的生活,才發現初一就是一塊冰。用你的熱情和努力去融化這塊“堅冰”,到頭來,初一也就如水一般清澈透明了。

  比如說,總是一味的感嘆怎麼6點多才放學,小學早就“人鳥聲俱絕”了,殊不知,學校還有晚自習。再比如,作業堆成了小山一般,我們叫苦聲連連,無數次無奈的看着指針悄悄滑過晚上12點,無數次不經意間在熟睡中把口水滴到作業本和各式各樣的參考書中。諸如此類的事情頻頻發生,卻讓我們漸漸理解了初一,了解你的風格,了解你的內心。

  隨着時間的不斷推移,我們明白了我們不是你的奴隸,相反,我們是能和你談笑風生、津津樂道的朋友。在課堂上,我們侃侃而談,各抒已見,你微笑的注視我們,只給我們思路的正確方向;在課間,我們不再是小學那個瘋瘋癲癲,調皮搗蛋的小鬼了,因為你向我們敞開了知識的大門,我們便醉心於書中的海洋中,體會到書中的甘醇、香甜、美好與力量。在放學后,我們“溫故而知新”。我們品味古詩,有“會當凌絕頂,有一覽眾山小”的凌雲壯志,也有“小橋流水人家”的細膩多情;我們鑽研數學,沉浸在題海中不能自拔;我們鞏固英語,一個巨型引出另一個句型,一個語法引出另一個語法,像一條長長的鎖鏈一樣,環環相扣,連接緊密。

  光陰荏苒,再出一僅存的最後一段時間裡,我們成為了初一的主人。上課可以無拘無束,不用擔心面子,大膽的值抒已見。錯誤,逼迫我們更深入的思考;而更正確,則是我們增強自信。可見不再單調的死讀書了,我們有了新鮮的話題:“喂,某某嗎你知道嗎?哥們哈根會議召開了,正在討論怎樣挽救地球呢!”“唉,就這事你還不知道某某明星要開演唱會了吧?”我們在探討這些話題是,不會八卦,只為了豐富自己的見聞;放學后,也為偶爾玩玩網游,但只是為生活增添一份調味料罷了。

  初一的生活,緊張又甜蜜,但這段梅花的時光也終將逝去。現在,我早已升入初二,永遠忘不了初一那種多種多樣的滋味,永遠懷念你,美好的一切!

  初二:耿依依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初一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初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