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殤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殤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破碎的紙片,承載着滿是慰藉的班駁的文字,在空氣的升騰的塵埃中,緩緩地落下,深藏着已知的和未知的傷口。破碎的指甲,殘缺最後的悲傷,淚水終於忍不住,也許,下一站是不流淚的機場?

  我身處西界,黑暗,孤獨,這已成習慣,但也厭倦.罷了,一個人冷笑着,面對別人的譏諷,厭惡,嘲弄,當作什麼也沒有.永遠別指望別人真的在乎自己,對嗎?我自嘲地問.那些人,那些事,就這樣被我銘記,又隨之淡忘?那些事就那麼無奈殘忍,我掙扎着,心在流血!

  心能承載多深的痛?也許,我的心早已破碎了吧,碎得七零八落,我瘋狂地找尋心殘留的碎塊,試着把它們拼湊完整,可是,這好像不那麼簡單吧.5月,炎熱的5月,可心裡一直下着雨,如斷了的弦,接不起來,於是,心終於涼了,看待一切的一切,都已無所謂了,無所謂別人怎麼說.

  我學着堅強,流着淚也是笑着的,現在的我,看得清前方的路,目標奮鬥!

您正在瀏覽: 殤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