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殤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殤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這條看不到盡頭的未知隧道里,我妄圖抓住關於往事的全部回憶,可無論我怎麼努力,只能留下那些斑駁的零星碎片……

  一

  房間昏暗的燈光下,流淌着梁靜茹的“分手快樂”,燈光下馬克杯的殘茶中飄着一隻也許正在潛泳的飛蟲。

  這是一個擺設簡單的房間,一清水純木色的木桌,木椅,木床,一個老版的台式電腦和一些散落在地上的高中複習資料。

  這是我的房間,現在的房間,沒有關於初中任何回憶的房間。

  二

  我是個愛寫故事的人,也許是這個愛好,把我變得過於的敏感,以至於我24小時都如一隻快要走到生命盡頭的殘蝶,外界有任何的風吹草動,我的心都會不由的微微顫抖。

  沒有太多的朋友,沒有太多的煩擾,卻有着太多的回憶,也只擁有回憶了吧!

  這是真正的我吧,連血液中都瀰漫著悲傷,永遠不懂得珍惜現在,只知道回憶過去的我吧!

  三

  記得以前很愛寫充滿幻想的故事,並沉醉於這位精神上的愉悅。

  可現在的我,對於那種天馬行空的想象,已想不出許多了,在於今天,我也終於明白了“江郎才盡”的真正含義。而現在,我想我能寫的,也只有回憶了吧!那些所謂的回憶。

  而在時光的退一下是會改變的,譬如我,譬如我故事的主角,你們。

  四

  坐在高校的教室內,所謂的朗朗書聲下,我思緒卻翻飛萬千。沒有辦法控制住對你的思念,我不知道這回憶在什麼時候會突然湧出,所以你,如定時毒藥。

  母校的長廊,母校的梨樹,母校的長桌,母校的你,一遍遍在我的腦海里迴環放映。

  三米,三米的距離。我們仍在一校,雖然在不同的班級,卻也只有三米的距離。

  因為,你在一樓,我在二樓。

  五

  三米的距離,三萬米的心程,這一次的時間推移,只有你變了吧,只想看着天苦笑,既然現在不見,何必當初相見?

  點擊打開電腦上去年的聊天記錄“你在哪?幹什麼呢?”忽然淚如雨下……

  華陽初二:puchanggui

您正在瀏覽: 殤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