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殤 67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殤_67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7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淡淡的花香在鼻間暗暗浮動,漫漫滲人時間的罅隙里,在不經意間伸出柔軟的觸角,輕輕地撥弄着心弦。  

   那些定格的美好時光,是青春的起點,漸漸遠去,遠到像是別人的故事,想起來已不再傷心,連懷念也無從說起了。 

   在人生的電影里,主角永遠是別人,而自己只是一名不起眼,被冷落的觀眾。  

  獃獃地望着屬於我的天空,尋找不到任何你留下的痕迹,連一絲雲彩似乎都不被擾動,和你的距離,既是咫尺,也是天涯。  

  有時侯,禁不住,挂念起你了。我們的從前,在那一刻,是那般地溫馨,那般地讓人留戀。  

  但你始終給不了我任何的承諾,哪怕是隻言片語。轉身之前,你的愁容讓我知道,你心中有我,其實,那已足夠。 可是,我不知道我能給你多少時間去彷徨,去徘徊。我怕當你回眸那一刻,我已經厭倦。  

   懷念真的是一種負擔,過去的痛苦,回想起來,依然痛苦;而過去的快樂,回想起來,更令人痛徹心扉。  

   疲憊,無比疲憊。  

   厭倦,百般厭倦。  

   迷離的苦澀的幸福的青春時光似乎走到盡頭,人生還很漫長。如果你不再在意我的話,請你放手吧,這樣 我就了無牽挂的飛翔,這些我都明白了。請你,給我時間,去遺忘。  

   甜甜的迷惘,酸酸的從容。  

   想念你的溫柔,模糊了我的雙眼。  

   如果你不需要我在你身邊或我忘記回到你的身邊,請不要忘記,不要懷疑,不要否定,我們的從前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殤67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