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殤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殤_1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,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。 

 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,不停的轉動,一面轉,一面看着時間匆匆離去,卻無能為力。 

  時光的洪流中,我們總會長大。 

  其實,時間還在,是我們在飛逝…… 

  (一) 

  月,一直就那麼愛。 

  喜歡有月兒的夜。那時,會憶起你們的臉龐。虛偽地說自己很快樂。是么、什麼叫快樂?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。這樣說。 

  在有藤蔓的白色窗口前,對着失去了的你們笑。 

  小希是一個人,小齊是一個人,我是一個人。我們是三個人。 

  小希是一個人,小齊是一個人,我是一個人。我現在是一個人。 

  終究是敗給了、寂寞。 

  這個夜晚,我是被人遺忘了的破布娃娃。在角落哭泣,卻沒人來安慰、。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,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 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 就這樣慢慢延伸 一點一點的錯開來 也許、錯開了的東西 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、 

  夜色瀰漫開來,濕了雙眼。沒有人懂我,甚至連你們,也一併將我扔在了記憶的最深處。或許,人、真的是健忘的動物吧。 

  所有的愛,所有的恨,所有大雨里潮濕的回憶,所有的香樟,所有的眼淚和擁抱,所有刻骨銘心的灼熱年華。所有繁盛而離散的生命,都在那個夏至未曾到來的夏天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。 

  和我在一起的,只有月兒。你仰頭,那種清明澄澈,可以望穿你內心的孤寂。她在對你說:哭吧,哭了可以好些呢。 

  或許我喜歡月兒,是因為她和我一樣吧。一樣孤寂。月兒啊,是否還有誰挂念着你啊…… 

  (二) 

  記憶的花瓣隨着時光流逝到下一個時機的春天,漫天的花瓣失去了原由的鮮艷色彩。看到的卻上一悲傷的紋路,帶着滄桑歲月留下的印記。說是苦痛的投影,記錄是那上世紀的心酸歷程。 

  一點點的思念,似水流年。 

  就這樣長大。那些時候的你們,已經有了自己的好朋友,是吧。還是忘了吧,回憶是會呼吸的痛,就這樣了吧,花兒也該枯萎了。 

  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,是不是太傻了呢?學會遺忘,或許對每個人都好。 

 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,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,被我們遺忘了。上帝對人們總是不公的、既然明知會別離,那為何當初要讓我們遇見呢?一切都是對我們開的玩笑。從頭到尾,我們是徹底的失敗者,命運不會由我們自己把握,人,總是要、分開的。這就是命運…… 

  有什麼是再見的了。  

  有什麼是再也不見的了。 

  其實大家都懂…… 

  何必呢?明明要在每個夜晚舔舐自己的傷口,卻要在天亮之前藏好眼淚,對別人露出微笑。人就是最虛偽的動物,內心薄的像一張紙,還要對別人裝出堅強的樣子。我真的受夠了。 

  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情,並且卑微。然而讓我牽挂的人,我選擇去忘記。真的,是該走了,何必再留戀什麼,沒有什麼再值得留戀了…… 

   (三) 

  其實故事的開始就已經預告了結局的走向  

  最深最深的地方,所有回憶被抹成空白的地方。當外在的一切依然并行無恙,生活繼續以幸福而平常的姿態繼續時,依然存在的無限寂靜的地方。像停留在整個宇宙邊緣的盡頭,時光和記憶交融凝固在一起。依然能聽到最完整最孤寂的聲音。 

  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,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,遊盪到天光,遊盪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。 

  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,你知道它存在過,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。 

  人,也會變老、到了彼時,我們又能憑藉什麼記住一個人?  

  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,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,快速的鼓點,匆忙的身影,麻木的眼神,虛假的笑容,而我正在被同化。 

  夢醒了。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的東西了。 

  一直不知道到底是夢破了所以人醒了還是人醒了夢才滅了。 

  我們需要醒來。我們需要開始結束,然後才可以重新開始。 

  承諾只是承諾那個動作發生的時候為了強調當時內心的狀況,它與未來從來沒有關係。如果說承諾是一根直線,那麼它絕對只在現在這個時間平面里,永遠無法延伸到未來。 

  所以,是時候醒了…… 

   (四) 

  曲終客路冒風霜, 

  水繞妝樓望帝鄉。 

  流雲漂淚腸斷處, 

  殤歌衰柳掛斜陽。 

   躲在某一時間,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;躲在某一地點,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,讓我牽挂的人。 

   真的,那麼殤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殤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