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殤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殤_1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殤  

  白駒過隙,再也回不到原地,曾經幸福的韶華,盪開了幾千年的香氣,殊不知我們明明咫尺相距,我卻望不見你,牽不住你的手,扯不到你潔白的雪衣,生生的把我們隔開一個太平洋的距離。  

  ————楔子  

  開始,我就像一個刺蝟,長着堅硬的刺,以面對隨時來襲的孤寂,我以為,我的生命里,永遠都要充斥着這樣悲傷的結局。  

  可是我遇見了你。  

 你不顧我的抗議,揉我的頭髮;不顧我的痛楚,說出你對我的看法。本來我是排斥着你的,可我忘不了那一天,你說你是我的朋友,我便盡全力的改變我自己。   我拚命往我不見天日的世界里灌溉陽光,灌溉你,不顧血液的抗議。  

 我說,這就是友誼。  

  自此,我便深深的依賴了你,任你隨意的和我打鬧,也不呻吟一句;哪怕是你用苛刻的言辭怎樣的針對我,我不在意,不是試着原諒你,而是內心拚命地說自己多麼的小氣,因為我認定,你就是我的知己。  

  本以為我的遷就會換來一份真摯的友誼,可是我錯了。  

  幾何時起,面對別人憤怒的質問,你坦然的回答,是我;幾何時起,你那苛刻的言辭變本加厲。  

  曾經笑着安慰自己,你太單純,太美麗,你的世界沒有我那麼多的猜疑,你只是表達你最深處的異議。  

  然,你萬事都願與我比拼,贏了,滿心歡喜,輸了,依然控訴我的不是,你太強權!你總是一絲不苟的挑着我的毛病,現在還能想象出你皺着眉頭儼然一副批判我的神氣,可笑!你太小氣!每當我有一兩句話不順你心意,你會用哀怨的眼神瞅的我滿臉歉意,殊不知,你可記得你當初是怎樣的傷害我卻又毫不在意,忍,忍,忍!!!可…我的心,終於容不下你。  

  現在,坐在電腦前嘲笑自己,依然還是忘不了那天,你是以怎樣的語氣傷害我,抱怨我是怎樣的心理扭曲,責怪我每次有好東西都會忘了你。  

 你永遠也體會不到當時我心裡的絕望!!  

  茜,你知道么,為了這段友情,我付出了多少,到頭來,就只換了一句雲淡風輕的“你心裡扭曲”。  

  好吧,我承認我心裡的黑暗容不下你,也不否定我可怕的所謂的“心理扭曲”,我不怪你,怪就怪我自己,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。  

  我還得感謝你,謝謝你給了我以後要怎麼生活的勇氣,那就是——牢牢地封閉我自己,寧願整天拿面具隱藏真實的自己,也不想再被傷害!!  

 原來以為被最信任的人背叛只是小說里才有的情節,可是我感謝你,讓我認識到了現實與夢想間的距離!  

  無法言喻,你帶給了我多大的傷害。為了我自己,我選擇忘記,真的寧願失去記憶,這樣就能徹底的忘記你,忘記對你的恨意。  

 而後,重新展露我的才華,橫溢。  

  或許有天當我們轉過頭,發現一切都已在手裡;或許有天我們偶一回眸,看到那人依然佇立在燈火闌珊中。  

  茜,這,就叫作緣,可是,緣已盡!再也無法挽回。   

  原以為夢的盡頭是我們的笑顏  

  然,卻發現夢留下的是剪不斷的愁緒。  ——by 摯愛sherry   764618674

您正在瀏覽: 殤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