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老思想的爸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思想的爸媽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對帶有老思想的父母,就讓我也是時常感到無奈。就拿昨天發生的事來說吧,我現在養成了每天晚上散步的好習慣,於是“看上了”現在每天都有人再騎的共享單車,但是要先交三百的押金,幾天內會退回,但是吧,無奈就這麼發生了。

  我滿懷期待的跟老爸講,但是天不遂人願,我爸媽都一起反對,說是騙人的,可是我真的心痒痒,看着隨處可見的它們,真的真的好想騎啊

  無論我怎樣說,都是無濟於事。反過來可能大人還會跟你講起人生道理。其實前幾天。我運氣都不好。成績排名第15名不錯。但是經過我努力的英語還是差兩分及格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天晚上的悲哀。影響,到了第二天早上,我直接落枕。脖子痛的我也很無奈呀。

  但是我堅信所有打不敗我的都會使我強大,而且心態改變了,也沒有那麼容易被打倒,但是今天有一個好運,就是我以前的那個手機突然能用了,還是很開心的。

  共享單車的事,我是不會放棄的,我一定會想到辦法騎上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思想的爸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思想的爸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