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老師們的外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們的外號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其實在學生時代,有一大樂趣——給老師取外號。

  相信每個人都在讀書的時候,班上同學都給老師取過外號,有的是好聽的,有的是不好聽的,我們班也毫不例外。

  說說我們的數學濤哥,其實是個女老師,她上一屆的學生是叫她濤姐,到我們這就變成濤哥了,可能是我們物理老師崗爺老師喊濤哥,所以我們也就喊濤哥。濤哥有一句口頭禪,就是又蛐,又蛐(四川方言,形容我們很鬧)只要我們一開始講話,她就會說:“又蛐,天天跟個蛐一樣。”大家總是在下面偷着笑,怕她看到了,又要罰站。

  我們的語文老師,是德育處副主任,為人很好,特別搞笑,上課的時候老是跟我們將歷史,所以我們都說我們歷史也是語文老師講的,然後有一次學校開活動,打太極正好他來教我們打,於是太極也是語文老師教的,然後他上課還說英文,哈哈哈,簡直是個全能老師,我們叫男神,二娃。男神是因為我們班同學是真的很喜歡他,然後二娃這個名字我也就不知道是怎麼來的了,反正挺搞笑的,就跟着叫了。

  然後物理老師崗爺,這是剛上初二就一直這麼叫,來歷我不清楚,全學校老師還有學生都是這樣喊的,他也特別搞笑,一上他的課,我們班就是哈哈哈過去的,但是還是把真正的知識記在了腦子裡面。

  還有泡麵頭老師,是我們地理老師,頭髮一卷一卷的,這個名字也就出來了。

  老師的外號是真的多。謝謝你們,八班的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們的外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們的外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