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女孩,因自重而美麗!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孩,因自重而美麗!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記得班主任曾經說過,男孩錯了,可以重頭再來,那叫浪子回頭金不換;可女孩一步踏錯了,那可就是一子錯滿盤皆落索,覆水難收了。女孩如蘋果,被咬了一口后,還能純潔嗎?所以,女孩們,請自重!

  我在打暑期工的工廠里,遇到了一位和我年紀相仿的女孩。不同的是,她前幾年就出來闖社會了,不讀書了。廠里的阿姨告訴我,那位女孩是清遠的,年紀小小,不愛讀書,又整天惹是生非,和男孩們混在一起。父母心痛極了,怕她學壞,又怕被男孩拐騙,迫於無奈,小學畢業便拜託熟人把她帶到廠里打工。現在在廠里做工,已有三年多了。聽到這,我渾身一震,心裡不是滋味。

  想起女孩兒,那張紅撲撲的臉蛋,還充滿着純真和稚氣。可頭髮卻染得五顏六色,衣服時髦得不堪入目。和廠里的一位男孩,又談起了戀愛。我心裡更是窒息得喘不過氣來。為她憐,一朵嬌艷的鮮花過早的枯萎了;為她悲,一份純真的美麗過早的摧殘了。

  女孩們,覺醒吧!青春不是任意妄為,年華不是幼稚可笑。它是一曲催我們奮進的激勵歌,是一面領我們前進的旗幟,更是一份激我們奮鬥的責任。對,校園裡蔭蔽小路上的打情罵俏讓我們興奮,漫雨霏霏中的低語輕吻讓我們臉紅,花前月下的海誓山盟讓我們感動,這相戀是多麼美好,是多麼幸福,可以轟轟烈烈的愛一場,戀一回,是我們所有女孩的憧憬。於是,自以為自己很對,理直氣壯地駁爸爸媽媽的話;自以為自己很浪漫,黃昏下,擁抱激吻。於是,戀愛成了生活中的主題曲,出街,上Q,打手機忙忙碌碌的經營着自己很以為是的幸福……。待幸福的泡泡破滅,嚼了多次的口香糖失去了甜蜜,曾經的甜言蜜語,隨風飄過,化為縷煙。男孩無所謂的聳聳肩,瀟洒地走了,女孩卻蹲在地上,哭得稀里嘩啦。這一刻,傷得最重還是女孩,青春沒了,年華毀了,只留下一刻絕望悲痛的心。在這場遊戲中,只怪自己太傻,用情太深。

  女孩們,記住了!保護好自己,充實好自己。不不要過早地摘下青澀的戀果,不要隨便跨入危險的雷池。我們如花,待到開放,芬芳馥郁那一刻,豈愁無花蝶彩蜂圍繞?

  女孩們,我們因自重而美麗!

  建安中學初二:謝順玲

您正在瀏覽: 女孩,因自重而美麗!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孩,因自重而美麗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