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念舊隨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念舊隨感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念舊隨感 標籤: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

  有的人喜歡新鮮的事物,有的人則骨子裡一直有種念舊的情懷。

  剛好認識兩位朋友,就是這樣兩種有點小極端的性情。

  一個是非常喜歡新潮的,不管是新上映的電影,還是新出來的口味薯片,他都很是願意去嘗嘗鮮,還有一個很顯著的特點就是,但凡買了新衣服新鞋子,只要一過水洗干,他巴不得就立馬第二天就穿出去。

  所以說,他應該是個一直在嘗試接觸,接收新事物的人,也會適合地把一些不實用的舊物捨棄,不會有太多的不舍。

  與他相反的則是另一位朋友,她可謂是念舊的很。

  不管是小時候玩的好的玩伙,同學,還是以前的玩具,一些舊小玩意舊書籍,只要不是破爛不堪的,她都捨不得扔掉。

  她的衣櫃里一直還保有着前幾年的衣服,只要是能穿的,不太過時,她都捨不得換,而一旦買了新衣服,她也不會馬上就迫不及待地穿,而是覺得應該在比較適宜的場合才捨得,以至於平時她還是喜歡穿以前的舊衣服,等等到新衣服又變成了舊式,而且她似乎覺得舊衣服更舒適,更合自己的心意。

  我們不能去評判他倆到底哪個的生活方式更好,最完美的當然是中和了,但每個人的性情形成,都有自己內心的原因吧。

  念舊很好,但也不能過度,朝前看,偶爾回首過往,然後繼續向前。

您正在瀏覽: 念舊隨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念舊隨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