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隨筆(五)——記一則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(五)——記一則日記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7年五月10日 星期四 晴 

   今天,各科目的期中考試試卷已經全部講完,期中考試(包括講試卷)在今天就結束了。這次期中考試,其他同學認為我已經考得很好了,不然怎麼會有全年級第一呢?當然我不否認我為了這次考試我很努力的複習,但是還是失去了一些不該失的分,心裡感到很傷心和遺憾,不然就能拿到更高的分數了,就能遠遠的超過我的對手,不過期中考試已經過去了,無論考得好還是差都過去了,不要再想了,我想,即使在這次期中考試中失敗了,成績自己不滿意,但這種失敗我認為是暫時的,努力奮鬥才是最重要的!我只想和我的競爭對手們在接下來的班半個學期里更加努力的學習,爭取在期末考試上取得自己滿意的成績。 

   “不經歷過風雨怎麼見彩虹,沒有人能夠隨隨變變地成功,只要你付出了,就一定會有收穫,如果你失敗了,說明別人付出的比你多,你一定不能灰心,爭取下次你付出的比別人多,那樣你就會成功,奮鬥才是最重要的!!”這就是我這幾年經歷考試后總結出來的經驗,希望期中考試沒考好的朋友,當然我也沒有考得太好,因為粗心太多,我不會放棄,我會爭取在期末考試上少失分,我會努力奮鬥,“奮鬥才是最重要的!” 

   PS:這是我期中考試后的感想,希望能讓一些沒考好的朋友們找回自信和快樂. 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(五)——記一則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(五)——記一則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