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懷念舊友之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舊友之一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懷念舊友——樊婷

  剛升入初中,真有點不習慣這裡的生活,特別懷念小學時的好友,懷念和他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。漫步在校園的酬志亭里,常常不自覺地想起她——樊婷。

  樊婷是個可愛的女孩,又圓又大的臉,並且有着可以和張飛媲美的特徵——黑,據說她夏天經常去游泳池游泳,結果上來以後,被太陽一曬,就變為“自然膚色”了。她的眉毛粗粗的黑黑的,像個假小子。

  記得我剛上一年級,我在縣城上學,在那裡人生地不熟的,於是常常得到樊婷的幫助,所以,和樊婷的關係比較好。再次,樊婷是個隨風倒式的女孩,由於我學習比較好,在班裡地位逐漸升高,於是她常常依偎在我的身邊,我們兩個稱兄道弟的,幸福極了。但是,轉眼三年時光一晃而過,便到了四年級,我們倆不在一個班裡。樊婷便“欺君背主”,常常發出“小道消息”,說我一年級時常常“攔路搶劫”,並且她是唯一的受害人,我暈!

  說歸說,我和樊婷的關係還是很密切的。五年級時有一次,縣裡舉行比賽,每個學校派八個人參加。很巧,參賽名額上有我和樊婷的名字。而且,更巧的是,我們學校就只有我和樊婷這對姐妹花獲得了獎項。我們倆高興得幾天都睡不着覺。

  現在,我和樊婷也只能遙遙相望。她在山西省運城康中附屬中學,不知小荷里的哪一位朋友認識她,幫我轉告她:“我們永遠是好朋友。”

  姐妹雙響炮,美得冒泡泡!樊婷,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舊友之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舊友之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