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夢般的婁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般的婁煩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夢般的婁煩 標籤:金子般的心作文

  風吹過,樹葉颯颯作響。我拾起一片飄零的葉子,裝進口袋…… 

  現在時值冬季,雪花漫天飛舞,地上薄冰片片,如明鏡般光亮。而我,總是愛在這夢幻般的地方與他人嬉戲,這夢幻般的地方也總是讓我心馳神往。側耳諦聽,婁煩總是靜悄悄的,這世界是多麼靜謐啊! 

  清晨·雪 

  清晨走上山間,山嵐迎面而來,人影忽隱忽現,頓時寒氣透骨。俯瞰山下,白雪莽莽,覆蓋住了一大片枝幹,覆蓋住了街道上高樓的屋頂,整個婁煩充溢着雪的味道,那般清新。 

  走到山間的一個小亭里,使勁呼吸着新鮮的空氣。忽然,雪又滴滴點點落了下來。坐在凳子上,欣賞着外面的雪景,心境也不覺明快起來。“雪之音,彷彿天籟驟響……”歌曲回蕩在耳邊。是啊!如果婁煩沒有雪的陪伴,又哪能堪稱“夢幻”? 

  中午·陽 

  冬天的太陽不像夏天的太陽般炙熱,只是象徵性的灑在人身上,暖暖的……走在無人的街道,眼角勉強帶着笑,腳步也隨着沉重起來。我彷彿身處黑暗之中,許久得不到光明。憂慮着,困苦着…… 

  忽然,一束光線照射在前方。啊!光明!!我抬頭望望,太陽從雲層中鑽了出來,正沖我調皮的眨眼睛呢!我頓時豁然開朗,是太陽給了我溫暖,給了我希望。是啊!如果婁煩沒有太陽陪伴,又哪能堪稱“夢幻”? 

  夜晚·風 

  夜幕降臨,我還在街上徘徊着,遊盪着。一陣涼風襲來,我打了一個冷顫,豎了豎衣領,蜷縮在一起。冬天的風又是猛烈的,塑料袋、紙張全都飄散在空中。如果人很瘦弱,那也許風還會把人帶到空中呢。我在商店門前蹲了好一會兒,剎那間,我看到了一朵小花。它孤零零的躺在地上,面容憔悴不堪。我拾起它,想:原來生命是如此脆弱。 

  風,吹過了心靈的悲傷,吹斷了生命的蓮藕。它帶了夢,帶來了念。是啊!如果婁煩沒有清風陪伴,又哪能堪稱“夢幻”? 

  …… 

  那片被我拾起的葉子,我會永遠珍藏,我會永遠記着婁煩的冬天! 

  啊!夢般的婁煩!

您正在瀏覽: 夢般的婁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般的婁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