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隨感新學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感新學期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,象徵著勃勃生機。一陣柔和的春風拂過,吹來了燕子,吹綠了小草,也喚醒了我們這群在寒假裡玩得肆無忌憚的孩子。

  新學期終於還是來了。告別了刺激的鞭炮;告別了好玩的遊戲;也告別了精採的電視節目……

  開學這天,連太陽公公似乎也耍賴,不願爬起來。

  走進久違了近一個月的學校,發現景象依舊——唯有不同的是:綠樹抽出了嫩芽,花兒鼓起了花苞。

  一進教室,見同學們討論得熱火朝天,我也不由自主地加入他們的討論行列。同學們各自說著在這個寒假裡的新鮮見聞。教室里說的說,笑的笑,有調皮的同學還在那兒打打鬧鬧。這時,整個教室變成了集市,熱鬧非凡。

  突然,教室里的聲音戛然而止。原來是班主任王老師邁着沉穩的步伐走進了教室。要知道,王老師在咱一。七班的威信可大着呢!

  仔細打量,王老師打着領帶,頭髮上還打了摩絲,看起來還真是有點“酷酷”的。

  立刻,教室里又展開討論,一些同學說老師可真“酷”,一些在下面叫“哇噻”。看來,“老師”早已成了我們學生關注的焦點和討論的熱門話題之一呀!

  王老師走在講台,臉上洋溢着新開學的喜悅,用和藹的目光掃視台下的同學。看到久違的學生們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,王老師又開始了和往常一樣的催眠術:“同學們,在這個寒假裡都玩痛快了,應該把心收回來,不要……”

  “唉,又來了,催眠術又來了。”下面的同學小聲地嘀咕着。可雖說是“催眠術”,可開學第一天,誰也睡不着呀。

  上課了,王老師的數學課依然那麼有趣;張老師的語文課依然那麼激情;肖老師的歷史課依然那麼生動;同學們上課依然那麼好玩……

  春,是旭日東升的早晨,給人新的啟迪。新學期的開始,更是為我們張開新的成功之路。朋友們,一起努力奮鬥吧!

您正在瀏覽: 隨感新學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感新學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