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要變得更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變得更強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.我深切的知道自己並不是最厲害的.在我的身上,恐怕只有體育是我的強項了吧! 

  學校,是個競爭激烈的社會場所.同學們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,為了讓自己的將來更美好而堅持不懈的學習着.我們每天要上8節課,每天要做很多作業,每天要把老師講的內容消化,放進自己的腦子裡.為的就是期末的那一考.那一考,真可是證明你一學期的學習情況了.看,第一名**,第二名***,第三名……他們的名次可真是令人羨慕.同學們投去羨慕的目光,老師們投去讚賞的眼神.曾幾何時,我有過如此的待遇? 

  在這樣閃閃發光的榮耀背後,定有數不盡,道不完的汗水和心酸.我之所以沒有擁有過他們的榮譽,是因為我還不夠努力.我沒有像海明威寫得老人那樣有堅持不懈的精神,也沒有像他那樣有積極樂觀的態度.遇到困難,我會退縮,有些不錯的成績,就安於現狀. 

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!我不能被打敗!千萬學子,正向知識的高峰攀爬;千萬學子,正在知識的海洋遨遊.倘若我停滯不前,我便會落後,我會被他人所瞧不起.國家日趨強大,社會飛速發展,”與時俱進”才是明智的選擇.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與學習進行不屈不撓的鬥爭. 

  最後用老人說的一句話來結束我今天所寫的文章: 

  “一個人並不是生來就是要被打敗的”.所以,我要變得更強.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變得更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變得更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