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要讓我變得更潑辣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讓我變得更潑辣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自小便有男孩子的個性,說話大大咧咧,走路搖搖擺擺,做事乾乾脆脆,而且,更重要的一點是,我從來沒有穿過裙子。

  某日在學校,一名男生故意把我的書包扔在地上,然後他便頭也不回地走出教室。見狀,原本心平氣和地我,此時真是氣得火冒三丈,於是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攔住他,對他說:“喂,你幹嘛無緣無故地扔我的書包啊?“那男生只是瞟了我一眼,回答道:“哼,我今天心情不好,只想找個東西發發氣,所以^^^^^^“他話沒說完,我就接上說:“所以就拿我的書包撒氣嘍!““恩,“他點點頭。其實,他是我們這學期剛轉來的新生,對我們班上同學的性格不太了解,因此,我只得壓住心裡的火氣,對他說:“這位男同學,看在你是新生的份上,我就不跟你計較,但是,我必須請你把我的書包撿來。“他卻冷笑一聲說著:“是嗎?可是本大爺今天就是不想撿,你奈我何?““你^^^^^^“聽后,我氣得話都說不出來了,只是臉一個勁兒地發紅,“看來你是真的不把我放在眼裡了!“我大聲朝他吼道,“誰要把你放在眼裡了?你,一個小女生,我憑什麼要把你放在我眼裡啊。“那男同學更加放肆地回答。此時我真的忍無可忍了,掄起拳頭便朝他打去,但是一旁的同學都攔住我說:“艷兒,別跟他計較了,萬一他來報復你怎麼辦?還是別打了。“我停下手,對他們說:“你們不必擔心,如果他敢報復我,我可有的是辦法治他。只是,這次我不給他點顏色看看,那一定還有下次,這樣下去,他會更加放肆的。‘於是,一旁的同學沉默不語了。而那男同學,似乎正沉沁在得意之中,我便想也不想地向他打去。後來只聽到“哎喲“一聲,那男同學就捂住肚子蹲在地上呻吟起來,我看了他一眼,說:“以後,你最好不要惹我以及其他同學,我們女生可不是你好欺負的!“說罷,我就走向位子,把書包拍拍放在了座位上。

  而從此以後,那名男同學嘗到了我拳頭的滋味,就再也不敢欺負我了,每天都對我避而遠之。看來,當初我的想法是對的,必須得給他一點顏色瞧瞧。可是如果說,當時我不夠潑辣不夠大膽的話,那我就沒有這個膽量去打他了,那麼他以後就會在班上橫行霸道了,繼續欺負同學,所以,我還是覺得女生要潑辣點比較安全。

  雖然說要潑辣,但是並不代表是潑婦,潑辣也應該有個程度,不能一味地大吼大叫,只能說在必要的情況下,我們必須潑辣點,以讓對方猜測你不是好惹的。難道,說話輕柔,行動拘謹,也算是溫柔美嗎?至少我可不這麼認為,難道溫柔的女孩子一定要善良,時時刻刻忍讓別人嗎?我從來不這麼想。而像我這樣,說話大大咧咧,走路搖搖擺擺,性格爽爽快快的有什麼不好,有時,這種性格還會給自己帶來一些好處呢。

  每個人都有潑辣的權利,也有權利去潑辣,但是終究要記住,潑辣也要有個限度。我要讓自己變得更潑辣,潑辣得有滋有味,潑辣得討人喜歡,潑辣得無憂無慮!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讓我變得更潑辣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讓我變得更潑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