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跳水讓我變得更堅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水讓我變得更堅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跳水之前先熱身,一邊熱身教練一邊告訴我:“跳水時腳趾頭要牢牢地抓住跳台的邊緣,下半身呈半蹲狀。腳彎着,兩隻手夾在耳側。這些姿勢到位以後只要輕輕一蹬腿,重心在手上,然後使勁兒往下一紮,跳水就結束了。” 

  還沒站在跳台上,我心裡就十分的害怕,心想:會不會出現什麼危險呢?教練看出了我的心思說:“只要你的姿勢正確就絕對不會出現問題。”於是,我大膽地站在跳台上,從高高的跳台上往下望,除了頭暈目眩,還是頭暈目眩,但面對教練的鼓勵我已經沒有退路了,只能緊閉雙眼,不顧一切地向下跳去,只聽“啪—”地一聲,我身上便感到一陣劇痛。 

  嗚嗚嗚— 

  上來的我,渾身紅腫。我感到淚珠在眼睛打轉。這時教練對我說:“你剛才根本不是扎進去的,而是拍上去。”於是我又堅強跳了下去。這次可不比上次好,剛下去就感覺腦袋被什麼硬東西撞了一下。當我上岸,兩眼冒金星腦袋上還起了一個大包。由於我是豎著扎進去的而不是斜着扎進去所以腦袋碰到了底。 

  嘿嘿— 

  經過了多次練習,雖然身上傷痕纍纍,但我終於會跳水了。現在得到了別人羨慕的目光,但我知道是跳水讓我變得更加堅強,讓我堅強地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,讓我堅強地去面對學習上的不足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跳水讓我變得更堅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水讓我變得更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