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自信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信讓生活變得更美好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活中必將充滿着阻撓,但只要充滿自信,生活就會變得更美好。

  ——題記

  自信能收穫糖果。兒時十分怕生,每次出門走親戚,大人們總拿糖果來逗我,我害羞地躲在媽媽的身後,緊緊地拽着衣角。這時媽媽就說:“這孩子怕生。”那時也許大人們很尷尬吧。直到有一天,我自信地迎上大人們的目光,得到他們的糖余笑容,剝開放入嘴中,一種說不出的甜,

  自信能收穫友誼。內向的我不會主動與人打交道,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,沒有朋友,不是我不願意與別人交朋友,而是缺少與別人講話的勇氣,也害怕遭人拒絕。俗話說,做任何事都要有個開頭,不是是怎麼知道行不行呢?於是我主動的與別人打招呼,並成為了好朋友。

  自信能收穫讚許。當老師叫到第三遍是扔沒人回答這個問題,老師啊!快公布答案吧,可老師好像很有耐心,遲遲不傾答案,我看着草稿紙上的演算過程覺得是正確地卻又不敢回答。我的臉在發燒,手心冒着汗,終於,一股自信的源泉湧上來,我突然站起來。在全班人的目光下走上講台,寫出了答案,直到老師說很對,我懸着的心才平穩下。感覺挺不錯的。

  自行能收穫分數。每次大考,我都格外緊張,心裡特別慌。走進考場時,我做一個‘v’的手勢給自己加油。自信讓我取得了好的成績。

  在生活中與自信相伴,能收穫多多,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如此美好。

  初二:wzy

您正在瀏覽: 自信讓生活變得更美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信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