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好久不曾見到星光了,今天晚上,天高雲淡。那親切得像朋友眼睛一樣的星星欣賞着地球上的孩子的笑聲,月亮也終於忍不住寂寞,綻開了皎潔的笑臉。

  天空的蔚藍讓我心靈悠然,看那顆星星,正躲在天幕的摺皺里散發著光芒。無樹顆星星或低語,或輕唱,閃爍在天宇中。那一個個星座,演繹着美麗的故事。小熊星座憨厚可愛,卧在星海中玩耍;射手星座落落大方弓箭一刻不離身守衛空中;記得有這樣一首歌:“給我你的星座,一起改變古老的天空。今夜,帶着你永恆的幸運,慢慢走進我的星;明天,天空會有傳奇,那是我們的星座,永遠亮着……星星煥發著異樣的光彩,把藍色地球上的心靈照徹。

  漫步在小徑上,看,月影撒在柔和的湖面上,微風吹過,灑落金光點點,水中的月亮碎了又圓,圓了又碎……聽,青山那沉睡的呼聲回蕩在林中,撞擊到峭壁,便如流行似的消逝在天際。

  一種清香隨風而來,撲鼻入肺,沁入我的心脾。是夜來香正競相開放,它在微風的伴隨下徐徐舞蹈。晶瑩的液體竟然順着臉頰流下,道不清是夜的寧靜抑或是花的芬芳,輕輕的合上雙眼,置身於微風中,那一縷縷清香令我回味起久違的溫柔。睜開雙目,仍然濕潤的眼告訴我,夜是如此朦朧!

  一種微妙的情愫,微微的蕩漾着。於是,感情便奔騰了起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