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懶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懶惰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懶惰 標籤:懶惰作文

  世界上總會出現對立的兩個陣營,就像白天和夜晚;太陽和月亮;荒涼和繁盛……任何的事情都會有兩面性的,懶惰也一樣,它跟勤奮一直都是一個對手,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僵持着這樣的狀態。如果說懶惰可以毀了一個人,那勤奮照樣也能成就一個人,它們就像我們的左右手一樣,時常讓我們面臨著選擇。

  懶惰真是一個壞習慣,不僅會讓我們產生消極的心理,對很對多的事情都是去了興趣,從此一蹶不振,恍恍惚惚的度過每一天,似乎看不見前方的路在何方,迷失了自己。我們總想着過完今天明天再繼續努力也不遲,殊不知,在我們浪費的時間裡錯過了多少"風景,"是用什麼也換不來的。明日復明日,明日何其多,不如先苦后甜,今日事今日畢,早些完成自己的心裡也不會老惦記着這件事情了。

  事實上,懶惰一直都在我們身邊,只要我們稍不注意就會被懶惰這個病毒侵入,等到我們想改正的時候已經晚了。就拿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來說,我做過很多的學習計劃,但只是名存實亡而已,寫的時候求的是心裡安心,等到真正實施的時候就找各種理由借口推脫,一而再再而三的下去,早已忘記了當初的決心。我覺得很對人都是像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。但我們又何嘗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是靠自己打拚出來的,我們要做的就是遠離懶惰,多堅持,學會克服這些困難。

  告別懶惰吧!上天賜給我們一雙勤勞的雙手,就是讓我們靠自己的努力獲得想要的東西的,所以,加油吧!沒有任何一個人從一出生就是懶惰的。不要為懶惰找借口。

您正在瀏覽: 懶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懶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