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憶陳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憶陳老師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以前的數學老師姓陳,她非常的有趣!每次都使課堂非常有意思,可是她不再教我們了!

  她對工作十分負責,在那天我聽同學們說陳老師的手因為長時間的抓粉筆,手都裂開了,但她沒有少上一節課,而是戴着手套來給我們上課,這讓我們十分的心痛。

  陳老師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,我非常的喜歡她,我以為等老師去烏魯木齊做手術之後,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的教我們,我可能錯了。後來聽同學們說來了一個新的老師來給我們上課,我們既開心又傷心,開心並不是不想讓陳老師教我們,而是我們不用在落課了。

  每當陸老師和陳老師通話時,我們多麼想再叫一聲:“陳老師”一日為師,終身為父!我們不會忘記你的!

  托里二中初二:朱海萍

您正在瀏覽: 憶陳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憶陳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