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奶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奶奶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奶奶是一位慈祥的老人。歲月的皺紋已經爬滿了臉頰,眼睛已經深凹下去,但是還是那樣的和藹可親,歲月已經悄悄地將奶奶的頭髮染白,但是在我的印象里,男的還是一個活脫脫的小老人,她和我都可以玩兒的特別開。

  記得每次回到老家,我都會讓讓着要讓奶奶給我做箭,我就使勁地把奶奶從廚房裡拉出來,奶奶只好摸了摸我的頭,笑着說到:“好好,我給你去做。”於是奶奶就帶上鐮刀和我一起往老家后的山林里去了,現在後山的助理砍上幾根竹子,奶奶說:“做弓箭的竹子呀,要有韌性,並且還不能少了彈性。這樣弓箭才不容易斷,而且還可以有很遠的射程。”我辦事不得其解的,到那時出來玩兒也不想問什麼了。

  然後奶奶去抓起幾把黃草,熟練的在手中搓着,不久之後,一根麻繩就做好了。穿在弓箭的兩邊,在折幾根樹枝,割下一段小小的竹子,把竹子頭割的尖尖的,把空心的竹子套在剛折下來的樹枝上,於是箭也做好了,奶奶拿到我面前,活脫脫的說:“弓箭做好了,來玩兒玩兒吧。”我去玩起了它,現在回想起那時的生活真的是太美好了。

  我的奶奶已經慢慢的變老,我祝福她長命百歲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奶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