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國慶節的感慨日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節的感慨日記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20年,9月21日,星期一 晴

  最近就發現,大概是真的是上了年紀,雖然說這樣的話,對於30來歲自己來說,好像有點倚老賣老。但是身體真的是特別的脆弱,也只是在昨天下午的時候洗了個頭,而且還是趁着下午太陽好的時候洗的頭,儘管如此,今天早晨醒來,還是不斷的打噴嚏,流清鼻涕,頭也昏昏沉沉的,有一種即將感冒的跡象!

  回到家家也不想收拾,臟衣服也不想洗,就想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,哪怕睡不着,躺躺也好!上午的時候是個晴天,稍微還有點陽光,自己曬着陽光,感覺稍微好了點,到了下午的時候,天氣都開始陰沉沉的,讓人感覺愈發的難受了!

  然後自己就想起來,之前自己生病的時候,總是想着身邊的狗,有個人照顧一下,那樣的話,真的是就連生病都是一種享受!可是現在的話,自己哪怕生病的爬不起來,都想着,能自己扛的時候就自己扛吧!

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自己真的學會了獨立,那一種賭氣般的長大,讓自己告訴自己,不再依靠任何人,曾經特別想要依靠的人,如今卻覺得依靠不上也,無所謂。

  抖音里經常會有這樣的心靈毒雞湯,如果一個人攢夠了失望,那麼就是他獨立的時候了,如果一個人在經濟上獨立的精神上也獨立了,那麼就離離開不遠了!

  自己倒也沒想這麼多,就算不離開,自己想着能夠獨立起來,也確實挺好的,沒必要每天對一個人牽腸掛肚的,本來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,沒必要和另外一個人做着捆綁。

  下午送了孩子回來,感覺自己愈發的難受了,好想安安穩穩的睡上一覺,醒了一覺,醒來以後自己可以身體稍微舒服一點,並且有力氣再一次去接小臭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節的感慨日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節的感慨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