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忘不了的國慶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不了的國慶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晨,我們一家很早就起床了,因為今天是國慶節,爸爸說要帶我們去泰安玩。

  我們來到馬路旁等車。才剛十一,天氣已經很涼了,沒想到今早的風這麼大,吹在身上真冷。我們穿的都不多,不一會,都渾身發抖了。偏偏今天的人這麼多,每一輛車上都是滿滿的,等了半個小時,沒有一輛車停下來。

  媽媽見我冷的不行了,說:“我們先回家穿衣服吧,等一會再來。”回家后,我穿上了一件厚的衣服,暖和多了。媽媽也加了一件衣服。我們又來到公路旁邊,啊,等車的人又多了。一輛輛車過來了,一輛輛車又過去了,大家都盼望着哪一輛車能停下來。可是,偶爾停下一輛車,根本上不去兩個人。時間一點點過去,我們失望了。

  爸爸說:“回去吧,我們明天再進城玩,好不好?”我和媽媽無可奈何,只好慢慢回去了。

  這個十一,這個等車的十一,我怎麼也忘不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忘不了的國慶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不了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