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國慶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節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國慶節到了,森林裡開始裝扮起來了。 

  森林主管象伯伯請大家一起來裝扮森林,慶祝國慶節。 

  象伯伯分配工作了,說:“老虎兄弟帶領着老虎家族栽花,一共種30盆花,以紅花、黃花、紫花、黃花、紫花、紅花、藍花的順序在馬路兩旁栽種。” 

  這時,豬笨笨問道:“最後一盆花是什麼顏色的呢?有幾組這個順序的呢?” 

  老虎兄弟說:“豬笨笨,我們叫你上課好好學。這個內容叫在五年級的長五單元找規律中有的。直接用30÷7=4(組)……2(盆),當然最後一盆是黃花了,有4組這樣的種花順序》” 

  “小笨笨,你要好好聽課,上課時要多聽多想,別老是睡覺呀。”象伯伯摸着豬笨笨的腦袋笑着說。 

  象伯伯接著說:“猴組長,你帶着猴家去掛40盞彩燈在樹上,以紅燈、紫燈、綠燈、藍燈、黃燈、紅燈的順序挂彩燈。” 

  小猴問:“小笨笨,現在你來說說有幾盞紫燈?有幾盞黃燈呢?最後一盞是什麼顏色呀?” 

  “40÷6=6(組)……4(盞),有7盞紫燈,有6盞黃燈,最後一盞是藍燈。”豬笨笨自豪地說,“我現在該叫豬聰明了吧!” 

  “兔爸爸,你帶領小兔子們以紅旗、紅旗、黃旗、綠旗、綠旗、藍旗、紫旗的順序插好44面彩旗。”象伯伯接著說:“鳥中之王,請你帶領鳥兒們在樹枝上繫上32個蝴蝶節,並且用綵帶在樹上拼成“國慶節快樂””這幾個字。 

  森林的國慶節真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