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國慶節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國慶節_2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的國慶節,我和爸爸、媽媽到北京遊玩。這幾天北京秋高氣爽、萬里晴空,給我們出行增加了一份好心情。 

  北京好玩的東西可多了。莊嚴的升旗儀式、壯觀的故宮、皇家園林頤和園、令人難過的圓明園、精彩的馬戲表演、激烈的中網比賽、雄偉的長城……。一切令人難以忘懷,但最令我難忘的是在“比如世界”的體驗生活。 

  “比如世界”是一個模擬城市,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商業中心,可以讓小朋友體驗各種工作。 

  第一個工作是花藝師,第二個是做壽司,非常好玩,第三個是牙醫工作。首先換衣服,然後老師說拔牙有四個步驟清理、松牙、拔牙、止血。老師一邊說我們一邊做,給假人拔牙。真是有趣極了! 

  這個假期真快樂!!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國慶節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