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國慶節手抄製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節手抄製作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逢遇到國慶節,學校總要要求我們畫國慶節手抄報,我真是覺得又麻煩又擔心,可是在創作設計國慶節手抄報的過程中我卻十分愉快,因為我很喜歡畫畫,我把畫手抄報,看作是正在畫一幅五彩繽紛的畫,當成是我的一種興趣、愛好。 

  10月1日,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國慶節。學校要求我們每人出一份手抄報,假期回來后交齊。“真倒霉,我又要開始忙個不停了”,不過,還好國慶節七天的假期還長着呢。等我選定了適當的時間,便要開工了。 

  我急匆匆地買來4開后便馬上一頭鑽進書堆,用了着整整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尋覓自己需要的東西。我如饑似渴地吮吸着精神的養料,最後我把所要的資料都找好了,書里夾滿了紙條,我把找到的內容全都翻開放在書桌上,然後精挑細選出設計美觀,插圖合理的版面,接着拿出一張白紙,把參考設計出來的版面大略畫一下,把需要改進的地方重新畫一下,最後,我終於胸有成竹,要正式畫在4開紙上了。 

  我拿着鉛筆全神貫注地把設計好的版面畫在4開紙上,接着把“慶國慶”三個大字畫在空白處,然後畫上各種插圖,最後把需要染色的地方塗上顏料。嗯,就這樣,國慶節手抄報的版面設計和主題就完成了。 

  不過,這樣還不算完成,必須進行下一步,總不能讓版塊空着不管吧!所以還要寫上些有關的內容,嗯,這次主題是“慶國慶”,我就應該寫些有關國慶這方面的內容,幸虧我已經把內容找好,要不然啊,我就又要像沒頭蒼蠅似的一頭扎進書堆去翻翻找找了,不過我還得好好安排一下,版塊有大有小,寫進的內容必須適當,還有標題的字數必須與小標題的紋制設計合適,不能張冠李戴,力求每一方面都比較大方得體。內容寫好了,整張手抄報也就基本上完成了,但最後還有一點可不能疏忽了,就是要認真檢查,看看需要染色的地方局部有沒有忘了染,小標題有沒有忘了寫,有沒有地方是鉛筆跡還沒擦掉…… 

  OK!總算把手抄報創作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節手抄製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節手抄製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