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國慶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國慶節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Q Q 208 234 陳老師

  快樂的國慶節

  今天,是祖國母親61周歲生日,是我們華夏兒女舉國歡慶的日子。我將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表達我心中的喜悅呢?我和媽媽決定去塔子山公園玩。

  剛一走進公園,哇,雖然談不上人山人海,也比不上坐地鐵時的那份擁擠,但是也可謂熱鬧非凡。公園到處洋溢着喜慶的氣氛,每個人臉上都綻放着幸福的笑容。小孩子們都在那裡自娛自樂,大人們卻是忙不迭地照顧着他們,但是樂在其中。

  很快,我和媽媽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。我嚷嚷着要去闖鬼屋,可媽媽擔心我受到驚嚇,不同意我去。在我的千般懇求下,媽媽還是拗不過我。剛走到門口,就聽到一陣陣鬼哭狼嚎的聲音,令人毛骨聳然,再往裡面窺探一下,哇,黑壓壓一片,什麼都看不見。再往裡走,忽而閃過一縷白光,又瞬間消失;忽而腳下一踩空,電擊般的震感湧上心頭;忽而頭上掉下個骷髏,伸出雙手卡住過往的人的脖子,引起一陣陣尖叫。我和媽媽緊扣十指,相互給予對方力量,只盼着能快點走出去。過往的鬼臉及恐怖的場景,我們都不敢一一正視。當前面的叔叔拉開門帘,我們的緊張的心才在那一刻得到釋放。多麼刺激的體驗啊!

  接下來,我們玩點輕鬆的吧。於是,我和媽媽選擇了去“鳥語林”。成群的鴿子自由自在地飛翔。小朋友們都紛紛拿着鳥食餵養,鴿子有時會伏地而食,有時會友好地倚在餵食人的肩上,彷彿在表示感謝。我轉過身來,看到一個雕塑和平鴿,栩栩如生的樣子,不得不佩服工匠的精巧手藝。我試着站了上去,伸開雙臂,閉上雙眼,感覺自己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翱翔在天空,多美的感覺!睜開眼睛,我見一旁有很多人圍觀,便好奇地走了過去,哦,原來是兩隻大駝鳥啊。我仔細觀察着它,當它眨眼時,眼睛會瞬間變成藍色;蹲下時,活像一個小山堡。我伸手摸了摸,羽毛很柔軟,而且它很溫馴,一點都沒有敵意,真的很可愛。

  正當我樂在其中時,媽媽提醒我該回家了,我這時才從佳鏡中回過神來。

  快樂的國慶節!

  三二班

  王天馳 

  2010年10月1日 

Q Q 208 234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國慶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