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無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題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不知不覺,已經來到東羅園六年了。回想起這六年,有不少朋友,可真正的知音沒幾個。

  朋友是個神馬東西?它就是人生中的一個過客。知音是神馬東西?它是一生都值得信賴的人。人的一生遇不着幾個知音,就連我人緣這麼好的人,也是一樣。Sayhi、范、劉宗、還有肖。交朋友是為了什麼?是為了幫助自己一時。找知音是為了什麼?是為了陪伴自己一生啊!

  真正的友情靠的是感覺,無論遠隔萬里,還是近在咫尺,都會在細微之處關心你。記得我和劉宗一起來到東羅園時,無助得都快要哭出來了。可就在這時,Sayhi來了,他將我們兩個帶到教導處報到。所以,Sayhi和劉宗就成了我在東羅園最好的朋友。

  我們即將畢業了,都要各奔東西了。可還是有些東西放不下,我們幾個朋友來自不同的城市,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。所以,我們才要更加珍惜這份時光,珍惜最幸福的童真。古人云:“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”就算我們以後會分開,但心還是連在一起的。

  Sayhi、劉宗、肖、范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,2012年畢業班。

  北京丰台區東羅園小學六年級:鍾一鳴

您正在瀏覽: 無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