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位偉大的陌生人,你真了 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位偉大的陌生人,你真了_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師讓我寫xxx最了不起,我忽然想起了那個陌生人   

  一位偉大的陌生人,你真了不起

  2010-12-2的那天,陽光燦爛,我們全校去奉賢考察。

  下午考察回到家門口時,才發現今天換了個書包,忘記帶鑰匙了,於是我把書包放在家門口,就到樓下一位鄰居阿婆家,可那阿婆要出門了,我只能在阿婆家打電話給爸爸讓他早點回來,我就只好到樓下去了。

  我先無奈地搖搖頭,走來走去,然後蹲在那裡,看着一輛輛車開過,一個個人走過,卻還是看不到爸爸的身影。我想再打個電話給爸爸問問他是否回來了,可是,我沒有手機。

  這時,在來來往往的路人中,我看到一個中年男人,牽着一條捲毛的小棕狗,我再也等不及了,鼓足勇氣走上前去,說道,“叔叔,能否借你的手機打個電話?”他說:“打給誰?”“給我爸爸”。

  接着,他從衣兜里拿出手機,我報了號碼,讓他來撥……“喂!”叔叔說‘你是25號704室孩子的爸爸嗎?“爸爸說是的,然後他就把電話給我了,我就跟他說快點回來……

  後來我謝過了那個叔叔,一會兒爸爸回來了,把我接走了。

  這事雖然過去了,但這一幕永遠停在我的腦海里……

  我想着世上的每個人都像這位叔叔那樣助人為樂,卻不求回報,那麼著世上就增加了許多好事,減少了許多不必要的爭吵,那麼社會就會向文明跨進一大步,世界就更和諧了。

  這位偉大的陌生人,你雖然做了一件小事,,我要向你致敬,你真了不起!

您正在瀏覽: 一位偉大的陌生人,你真了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位偉大的陌生人,你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