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“五月花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五月花”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2008年5月27日的深圳會堂,飄出了一陣陣清揚的歌聲。那就是明珠學校第十屆“五月花”合唱比賽傳出來的。 

  隨着四位主持人的一聲“明珠學校第十屆五月花合唱比賽現在開始。”時,大家馬上安靜了下來。帷幕一拉開,一群初二的學生端凝着舞台上站着,隨着音樂的響起,指揮的動作,大家臉上出現粲然的微笑,優美的歌聲就這樣進入了觀眾的內心。 

  接着初一(2)的學生們在舞台上盡態極妍,再加上舞蹈的變幻多姿,贏得了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。 

  有一個班唱的是《生命之杯》,那使得觀眾的心沸騰了。那叱吒風雲的歌聲,足以使在場觀眾為之震驚。我心想,如此有威力的歌聲,不得第一太可惜了。 

  許多班的表演都很精彩,這與他們平時的苦練是息息相通的。為了在賽場上取得好成績,為了讓自己班得到高度評價,他們使出渾身解數,終於在賽場上展現了自己靚麗的一面。 

  班級表演完了,該嘉賓獻藝了。上台的是深圳第一男高音。他唱的是意大利名曲《我的太陽》。那歌聲真是低回婉轉、悲歡離合,真不愧是本色當行啊! 

  結束這一切后,主持人高視闊步走上台,全場靜穆。因為現在該宣布獲獎班級了,每念到一個班級,那個班的學生就會站起來歡呼,那場景就像小孩子咿咿呀呀學說話一樣,沒念到的班級臉上都露出了顰蹙的表情。 

  我榮幸的代表了我們班級上台去領“精神文明”班級的獎狀。下來后,又留下來打掃衛生。然後又因為對路線的不熟悉,很晚才回到學校,很累。但我這一天過得很充實。我聽到了優美的歌聲,叱吒風雲、低回婉轉的歌聲。雖然我們班沒能上台去表演,但是從中我們學到了不少經驗,相信在下一屆合唱節比賽,我們不拿第一都難啊!

您正在瀏覽: “五月花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五月花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