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心中的溫暖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溫暖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到冬天的時候,一下課我們就會跑到操場上曬太陽,從口袋裡伸出冰冷的雙手,在接觸到陽光的時候,我們便感受到了溫暖。可是溫暖僅僅來自於陽光嗎?不!溫暖還可以來自於愛。 

  還記得有個很溫暖的故事嗎?有位老師叫班上小朋友畫出他們感恩節的東西。這些小孩多半來自貧苦家庭,所以她料想他們多半會畫桌豐富的感恩節佳肴,外加一隻香噴噴的火雞。但看到道格拉斯的作品后,她驚訝不已,上面畫了一隻手!這是誰的手?大家紛紛猜想。這時老師走到道格拉斯身旁,彎下腰問他那是誰的手。“那是你的手,老師。”道格拉斯個頭矮小,樣子也不討人喜歡,但老師在下課時總會過去牽牽他的手,也許這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的事情,但對於道格拉斯來說,老師的手就像寒冷冬天裡的一束陽光,帶給他溫暖的感覺,讓他的心中感受到溫暖,而道格拉斯心中的溫暖無疑來自於老師的愛。 

  前幾個月發生了這樣一件事。一個名叫陸傑森的美國人在南京,見到麥當勞門口有位乞丐老人,於是買了兩包薯條陪老人邊吃邊聊,還給老人倒水。這件事被多家媒體報道,對於我們來說,看到乞丐的第一反應是懷疑他會不會是騙子,但陸傑森所想和我們所想是不同的,他看見的只是一個孤苦伶仃,無依無靠的老人。在這個社會裡,充當乞丐利用人們同情心騙錢的事的確存在,也有很多人可能會對乞丐視而不見,所以,當我看到這個故事的時候,我的心中感到很溫暖,地球上的生命本來就是平等的,根本就沒有貴賤之分,但現在卻早已變了樣。唉,不管怎樣,我覺得這個世界還是有愛的,有愛的世界才能讓人們心感到溫暖。 

  那我問你,愛是什麼? 

  我想,愛是我們美好生活中的一個美麗音符,愛是歷史長河中蕩滌起的朵朵浪花,愛是幸福的源泉,世界因為有愛,才使人們的生活變得五彩繽紛,才使人們沐浴在幸福的愛河其樂融融。讓我們扣緊愛的音符,伴隨着時代的腳步,去奏響一個又一個愛的樂章,讓我們的心中充滿着溫暖。 

  再冷的天氣,再冷的冬天,只要有心就有希望,只要有愛,心中便有溫暖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溫暖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