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夢想與幻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與幻想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這樣談起過夢想:“我相信,只要付出了努力,將來即便它只是眼眶裡快要落下的淚水,但它們足可以讓我們的心靈得到最美的凈化和被感動;即便它只是那大自然里的一絲清風,也會讓炎熱中的人們感到陣陣涼意;即便它只是那碧波上不起眼的一撕漣漪,它也會讓人感到心曠神怡;我不遺憾,因為成功大廈的基石,就是那平凡的點點滴滴‘‘。我想這些話雖然不無道理,但肯定是哪位有思想而又沒有上進心的哲人說的,也許這位哲人在夢想的推動力之下,在決心的催使之下,他付出了許多努力,把朝陽走成了夕日,把黑夜走得光明燦爛,也算是熬出了頭,可他還心甘於做一個沒有回報的浪漫者,也許他可以把很多事情都看得開,但是不該的是他把努力的結果給拖進了“黑名單‘‘,那就大可不妙了。說他沒有上進心呢,這也是不無道理的,他怎麼可以忍受為夢想努力而帶來的心甘,大概心不死,也活不長了吧!在我的眼中,夢想並非虛幻,只有用自己堅強的意志打造出一支永不折斷的長篙,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夯築一條堅實的通往夢想的大道,那勝利就擺在眼前,那是應當得到的。所以,夢想是黎明中的燈塔,指引我在前進的人生大道上不迷失方向。有夢想的人總是美麗的!

  幻想是純粹的單純與可愛,也是心靈疲倦的最佳棲息地,幻想對於在逃避中失去自我,對現實過程不大清楚的人而言,才是最適合的。在每一次對煩惱的事情考慮的情況下,展開幻想的翅膀,想象自己在青青河邊草上躺着睡覺,悠悠飄忽的蒲公英將我們純凈美好的心帶着一起飛翔,靜靜的看白雲浮過眼前,看時光的腳印在我們的身邊留下深深的不能重新來過的足跡,看自己的心靈如溪水一般透澈。不一樣的思想,有着不一樣的快樂,如果說幻想是成長的開始,那麼每一個人都不曾離開過幻想。假使沒有了幻想,就沒有了對未來展望的信心,也就不會存在對事實憧憬的勇氣,那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將是很沮喪的,我喜歡幻想,用它適當的去掩蓋一些悲傷,想象一切的不快都將變成美好的事物,心就不會那樣的難受了。幻想,是我生活的過路站,給我打氣,給我信心,給我飛翔的翅膀!

  夢想與幻想,本質上有區別,這是最基本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與幻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與幻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