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拿手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拿手戲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根根針在我的手中龍飛鳳舞,將一塊塊的畫布做成了一件件漂亮的衣服,衣服上還有一些我繡的花兒草兒,穿在我的玩具身上略有幾分欣慰。

  沒錯,我的拿手戲就是拿根針在美麗的布料上縫縫補補,最後讓我的玩偶們煥然一新。

  我所縫的,孫然沒有縫紉機縫的那麼針腳均勻,但是也有沒人工縫的那麼粗糙,大小對稱,間隙相等是我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要求。

  縫補講究的是耐心和細緻,而我受家庭的熏陶自然也就做到了這一點。媽媽是我的師傅,自然要比我技高一籌。

  有時我因分神將間隙的不均,全都是媽媽給我糾正,里裡外外,無一瑕疵。

  讓我更加熱愛裁縫的是小時候的一次異想天開,那是爸爸給予我的機會。

  記得當時是爸爸新買的襯衣穿了一次,可是就那一次卻不小心弄破了一個小洞。爸爸當時就要扔了。我看見襯衣還很新,扔掉怪可惜的,便拿出了我的“小金庫”。找出了一些針線,一針一線的紡織編織出了一個笑臉,還不錯,與襯衣基本融洽,只不過有點歪,爸爸見狀,馬上就收回了剛才的話,說:“明天穿姑娘縫的襯衣去開會!”別提我當時有多開心了,自此,我就以裁縫為的業餘愛好了。

  或許是愛好的影響,我的夢想也與裁縫有關,我相信,銀針在我手中總有一天會變成“金針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拿手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拿手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