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掌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掌聲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新學期開始了,x年x班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班長競選。A同學是最有實力的“班長候選人”。人們也對他讚不絕口。投票結束了,小A成為了新的班長,大家發表了自己的看法。  小B同學是個前衛的人,她首先發言:“A同學長得帥,人緣又好,是我心中的白馬王子,所以我投了他一票。”老師點了點頭,示意她坐下。  小C同學還沒等她坐穩,便接過了話茬:“小A同學學習好,還樂於助人。記得上次那道數學題,我在家裡怎麼做也沒有做出來,就去找了他。他的作業也沒有作完,但當我說明來意后,他就立刻為我耐心講解。那道題很難,我聽了好幾次也沒有弄懂。但他沒有不耐煩,而依舊是那麼耐心。而我最後,終於把那道題弄懂了,但白白花費了他兩個小時的時間。我很愧疚。這次竟選班長,我不選他還會選誰呢?  小D同學坐不住了,也站了起來,語言中帶有明顯的佩服:“是啊是啊!他尊老愛幼,主動幫助老爺爺、老奶奶過馬路;他拾金不昧,撿到錢從不私吞;他心地善良,聽說他還用自己的壓歲錢、零花錢救濟窮人。媽媽說過,如果我要能趕上他的十分之一就行啦!”老師聽后又點了點頭。  小E同學“蹭”地躥了起來。迫不及待地發言:“他為班級做出了多麼大的貢獻啊!他雖然體格不健壯但遇到同學的糾紛他努力和解,他雖然不是值日生但主動打掃班級。每次,老師讓沒人拿一本書建立班裡的圖書角,他總是拿五六本……誰還能比他更能勝任班長一職呢?”  小A同學的臉有點紅,他站在台上,面帶着友善的笑:“謝謝大家選我當班長,其實那些都是我應該做的,因為我也是班級的一員。同學們既然選我當班長,那我一定會更努力地學習,更多地為班級做貢獻,成為老師的一名得力助手!”  頓時,台下掌聲震耳玉龍,台上,老師讚許地看着A同學,欣慰地笑了,並也加入了鼓掌的行列。  掌聲持續了好久,聲音響徹雲霄。  是啊,掌聲如果還不能送給小A這樣的人,還能送給誰呢? 

您正在瀏覽: 掌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掌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