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生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蝴蝶,是花兒的朋友;小草,是大樹的朋友;荷花,是蜻蜓的朋友;狗,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!世間萬物,所有的生命都應該成為朋友,如果沒有了我們周圍的朋友,世界將會怎樣呢?

  花園裡有一朵玫瑰,在它的邊上有一隻青蛙,它們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。可是,一天,兩位小女孩經過花園,其中,一位女孩說:“看,那朵嬌艷的玫瑰花旁,怎麼會多出一隻噁心的青蛙?太不搭調了吧!”玫瑰委屈極了,看到旁邊的朋友,就氣不打一處來,將青蛙給趕走了。過了幾天,當青蛙回到了花園,卻發現,昔日里嬌嫩的玫瑰已經枯萎了,取而代之的,卻是一朵粗黃的,耷拉着腦袋的花。原來,沒有了青蛙來吞食害蟲,玫瑰也就失去了保護,失去了長久的美麗……

  玫瑰花的一時衝動,趕走了她一生最好的朋友,導致了這種悲慘的下場。不過我也曾看過這樣一則故事。

  一個男孩,一次和爸爸去張家界遊玩,由於誤了旅遊團的出發時間,可是有不想白跑一趟,於是父子倆開着車,一起去了張家界。由於沒有旅館,所以他們在一座山上露營。小男孩在晚飯之前說要出去走走,於是,他朝森林的另一方向走去。走着走着,他發現一條“狗”正蹲在樹旁,它的腳被夾住了,顯得異常痛苦。小男孩雖然有點害怕,可是又不忍心看到“小狗”這番備受折磨。於是,他慢慢地走上前,將它腳上的夾拿開了。“小狗”用另外三條腿努力地站起來,感激地看了男孩一眼,然後一瘸一拐地走向森林深處。小男孩邊往回走,邊想着,越想越奇怪,這森林裡怎麼會有狗呢?莫非那是狼?此時天已經黑了,小男孩不知不覺迷了路。

  “天哪,這可怎麼辦吶?”忽然,他發現前面有一對綠色的眼,接着有冒出兩對,他用手電筒往前一照,“啊!”原來是一隻小狼和兩隻老狼。“不對,這小狼不就是我救的那條‘狗’嗎?”

  只見老狼轉過身,小狼叫着,用頭甩着,示意男孩跟它們走。此時此刻,男孩也只能跟着它們了。不知走了多遠,忽然間,小狼和老狼都不見了,出現在他眼前的,是他爸爸的帳篷!於是,小男孩就這樣在狼的帶領下回到了父親的身邊。

  世界上,有許許多多的生命,都需要互相依賴,才能夠存在。讓生命與生命之間更近些吧!讓世界的所有生命都能成為朋友!一起快樂地生活在這個美好的星球上!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