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掌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掌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掌聲 

  掌聲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動力,是我們的指路明燈,是老師對我們的鼓勵。我經歷過很多次掌聲,但有一次掌聲讓我深深難忘。  

  我原來很膽小,不敢說話,但有一件事改變了我。 

  那是一次上數學課的時候,老師提了一個問題讓同學們回答,有幾個學習好的同學舉手,但是老師沒有叫他們,一眼盯上了我,老師鄭重的叫我:“沈偉,起來回答問題。”我當時心裡很害怕,我膽怯地站了起來,小聲的回答了老師的問題。這時我看見同學瞅了我一眼。當我猶豫時,我耳邊想起了掌聲,我抬頭一看,只見老師用她那雙沾滿筆粉的大手用力地為我鼓起了掌,於是,我大聲的回答了老師的回答了問題。老師微笑的點了點頭,揮手讓我坐下。 

  接着,老師又提了一個問題讓我們回答,這時又有了一些同學滿懷信心的舉起了手,我也滿懷勇氣的舉起了我那拿者水筆的小手,老師這時又叫了我回答問題,我又一次站了起來,滿以為自己能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問題,但我獃獃的站在座位上像個木頭人。我好像感到剛到嘴邊的話被口水咽下去了,這時,老師又用她那雙大手為我鼓起了掌聲給我了勇氣和力量。我勇敢的說出了自己的觀點,然後老師微笑着揮手讓我坐下,糾正了我的錯誤,我信服的接受了。當老師第三次提出問題時,我滿懷信心的第一個舉手,老師這次鄭重的叫起了我,我這一次準確無誤的回答了老師的問題,老師和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為我鼓起了掌,頓時,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和自信。 

  通過掌聲這件事,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,不三心二意。只有努力,掌聲才會越來越多,信心才會越來越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掌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掌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