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掌聲響起來-王佳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掌聲響起來-王佳慧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掌聲響起來

  王佳慧

  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一定得到過掌聲吧?現在就聽我把我自己最難忘的掌聲告訴你吧!

 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一,我們要上一節公開課。

  一大早,同學們就都穿着整齊的校服走進了教室。上課了,聽課的老師陸陸續續進了教室。到齊后,數學老師滿面笑容地走上講台,相互問候結束后,老師接著說: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來學習……”老師講完了,又轉身在黑板上寫下了一道題,“誰會解答這個問題?”全班只有幾個人舉手,老師讓一個人上台,他順利地把這道題解答了出來,只是很複雜。老師又說:“誰有更簡單的算法?”我仔仔細細地想了想,腦袋裡靈光一閃,我有更簡單的算法了。我舉起手,老師讓我來回答,我站起來,說道:“這道題應該這樣做……”我剛說完,一陣熱烈的掌聲響了起來,我聽着這掌聲,我非常自豪。

  這次掌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我一定要更加努力,取得更多的掌聲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掌聲響起來-王佳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掌聲響起來-王佳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