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掌聲響起來-劉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掌聲響起來-劉晨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掌聲響起來

  劉晨

  “嘩嘩嘩”每當我看到放在書櫥里的紅夾板,那掌聲便回蕩在我耳畔。

  那紅夾板是為參加學校舉行的元旦聯歡會用的。為了參加聯歡會,我們早去晚走,在學校里精心準備,放棄了玩耍的機會,放棄了早回家的機會,放棄了讀書的機會。不知多少次,我們說得嗓子都啞了;不知多少次,我們累得連筆都拿不起來了;不知多少次,我們練得站立不穩。

  排練好了,還要等待更加嚴峻的考驗——把節目展示給兩位音樂老師,接受他們的審閱,得到好評的節目才能在聯歡會上表演。那天,天氣很冷,我們頂着嚴寒,把節目演到最好,得到了老師的好評。

  在聯歡會表演的時候,我們帶着微笑,把我們節目演到高潮。大家頓時掌聲,那掌聲如雷鳴一般,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忘記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 

您正在瀏覽: 掌聲響起來-劉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掌聲響起來-劉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