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友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時候,再真的友誼也會破碎掉。我始終相信,友誼始終不會說謊。可是,我錯了,因為沒有什麼會永不垂朽,靜靜地,等待破滅。所以,我告訴自己,世界上沒有永遠的友誼——儘管這很幼稚,讓我始終安慰着自己。 

  前方的陌路,假裝閉着眼睛,說看不清。不知道這個叫友誼的東西,什麼時候突然地帷幕了,再也觸碰不到,不是我的,永遠不屬於我的。曾在幻想中,幻想着友誼的樣子,它並不扭曲,像是一道划痕,一道美麗的弧線。 

  你說我們相見了是緣分,我也覺得,不管是熟人還是陌生的人相見了就是一種純真,美好,真摯的緣分。有時我還想永遠停在那個時候,有時我看你和其他朋友開心的玩耍,我就心裡有一種難以言說的滋味。也有一種妒忌的滋味。 

  你和我,我和你,中間是不是有一個楚河漢界,千里之遠,聽不到,聞不到,看不到。越來越遠,我們彼此之間漸漸淡忘,此後,似乎是子虛烏有,什麼都消失了。包括那虛假的友誼。 

  有時我急忙的上了QQ移動着鼠標要看你彩色的頭像,你那豆豆頭像只是靜靜的躺在那裡一動不動。為什麼不變成彩色的呢?我等待着你的上線,那暖暖的情誼,不僅是個友誼還是一種等待,我始終等待着你上線,我總認為你是一不折不扣的隱身黨,我傻傻的說“在嗎?怎麼不理我了,我哪裡錯了,你告訴我好嗎?”不管世界虛擬的還是真實的我都要等待着你的上線。我數了一下我們的友誼一共是39頁,雖然不多,但是這是見證我友誼的象徵,是不滅的。 

  那一天是我們相識5年的紀念日誰都可以忘記,因為它並不代表什麼。但是除了我們倆都不能忘記這是我們的約定是誰也能忘記的,可是,這個節日是你創造的,更何況是你,你怎能忘記呢?你怎能忘記呢? 

  別了,我那灰色的友誼。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