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的友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友誼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友誼是什麼? 

  友誼是那一顆又一顆的珍珠,串起了一個又一個的好朋友;友誼是那一支鵝毛鋼筆,描繪出了好朋友們的快樂;友誼是那石頭上刻的一個又一個字,千年萬年,永不磨滅;……雖說“朽木不可雕也”,但若是友誼,便可“水滴石穿”、“鐵杆磨成針”。 

  我有不少朋友,但要可以說是有深厚友誼的,卻沒有多少。我有一個知己,是她曾經在我沒有朋友陪伴的日子裡,與我玩耍;是她教會了我許多東西,使我更加快樂……她叫小維。小維是樓下爺爺的外孫女,那年暑假回來看望她的外公,因此我認識了她。 

  暑假的一天,我無聊地翻來覆去,書看膩了,電視沒啥好看,電腦又永遠都是那麼幾個網站,真沒新意,作業又做完了,我幹什麼呢?朋友們都不在家,沒人和我玩。我無聊地站在陽台上吹泡泡,看着它們飛來飛去,最後飛到樓下去,破掉。“哇哈哈哈哈……看!好多泡泡,好漂亮!”我奇怪地望到樓下,只見有幾個七八歲的小孩,在泡泡“雨”中蹦蹦跳跳的,好不快樂!我也好想加入她們,但是我又不認識她們,要是太冒失,不就鬧出笑話了嗎?不行不行。但是忽然有一個女孩昂起頭來,似乎想尋找泡泡的來源,卻發現了我。然後,很忽然的,她綻放出一個燦爛的笑臉,大喊道:“那些泡泡是你吹的嗎?我能和你交朋友嗎?”我笑了,不再拘束,也大喊:“好啊!”然後“蹬蹬蹬”地衝下樓。我和小維就這樣認識了。她帶着我玩,整個下午玩得不亦樂乎。在那以後,我們就建立起深厚的友誼。 

  將近開學的一天,小維無緣無故的就像化作一股輕煙消失了。我很着急:小維到底去哪了?我去問了問樓下的爺爺。誰知,爺爺的話就像一盆冷水一樣潑在了我頭上:“小維?小維回她家了,在香港呢。她沒告訴你嗎?”我再也忍不住了,眼淚就像失堤的洪水一樣,再也忍不住了。一天的期待,破滅了…… 

  我再也沒有見過小維。爺爺也說,她父母可能沒有時間帶她來了,所以她可能沒什麼機會再來了。但是,我相信,我們的友誼就像刻在石頭上的字,永不磨滅。 

  有喜有憂,有笑有淚,有香有色,有合有離,這就是友誼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友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