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友誼,回來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,回來吧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流星劃破夜空,留下一道唯美的弧線時。你,在哪?願流星帶去我的思念,喚回你那漂泊的心。

  你回來吧!

  僅僅只是一個學期,在如此短暫的時光中,你與我們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。當得知你離去的消息后,我的心裡不斷希望這只是一個夢影,但事實擺在了眼前,我也只能默認了。但你讓我見你一面的機會都沒有便匆匆踏上了旅程,難道在上學期散學典禮時的相遇將成為你留給我最後的記憶嗎?那黝黑的皮膚,潔白的牙齒,校服中蓋着那粉色的毛衣,這就是你最後留給我們的定格。

  你回來吧!

  還記得上個學期那些瘋狂的日子么?那一次春遊,我們在動物園裡嬉戲、打鬧。宛如剛從籠子里放出來的幾隻活潑的精靈。抽屜里被我小心保存着的照片刻錄著我們友誼的印記,那也是我們這個小小社團里最值得追憶的東西。元旦前夜,放學后,我們一起到市中心去玩。從二十點一直到二十三點,瘋狂的三個小時。逛書城、吃小吃、照大頭貼,在繁華的市中心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記憶,在強大的學習壓力中釋放自己。可誰能想到這可能會是我們一生中最後一次出遊呢?

  你回來吧!

  你離去之後,儘管地球依然在轉,但我們的教室里少了一個高瘦的身影,同學們少了一個學習的榜樣,老師們少了一個得力的助手,而我呢,則少了一位知己。儘管你人已離去,但我們支撐起班級的榮譽卻常常被老師提及,而我一人在座位上聽老師的話語又想起了那逝去的時光,心中不免流露出一絲苦楚。

  短暫的相識,機緣的相遇,造就了這段美麗的友誼。你不會成為我們人生中的匆匆過客,因為我們的友誼已打上了心的烙印。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,回來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,回來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