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賽場中的友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場中的友誼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競爭的確是無情,殘酷,可怕的,競爭時的友誼全都灰飛煙滅了,而我最在意的就是這友誼了。初一女子組1500米就要開始了,看着她們一個個都無所事事的樣子更是懼怕。我懼怕裁判員手中那把神聖而不可侵犯的槍,崩的一聲。她,以前小學的一個最要好的朋友似乎看出了我的但心,用着與眾不同的方法讓我開心,我,也在她的誘導下笑了起來。比賽開始了,大家都像較底模了油一樣衝到了前面擠在一起。我繞道而行抄了上去。在不知不覺當中三圈下來了,有很多人都堅持不下去了,包括我的朋友。她還沒有上來嗎?你不能放棄呀!我回頭看看,她離我不遠,我減速慢跑準備等她,正在這時我聽到了老師同學在為我大氣,心裡矛盾了起來,我真的該等她嗎?這可是在比賽呀!但是我是最中友情的人了,她還是我的朋友,我怎麼能丟棄她不理不顧呢?雖然我曾經在賽場上傻傻的幫助別人而被她給騙了,但是現在我依舊要犯這個險!她超上來了,我想都沒想就拽住她的手告訴她:我們不是朋友嗎?堅持住,你可千萬不要放棄呀!雖然很累,但是我會陪着你的!看着一個一個人把我給超上,心裡的確有點過不去,但是我卻使我跟她的友誼將會更深!比賽結束了,我沒能拿名次,我一點都不後悔,當我回到教室時,班裡響起了熱烈的掌聲,老師大說了一聲:好!

  初一:魏源源

您正在瀏覽: 賽場中的友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場中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