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貴的友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友誼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珍貴的友誼

 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。一天,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,陳明一不小心把小木船摔壞了。爭執中。成名又把它踩壞了,我非常生氣,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重重地仍在地上,相他那樣在小木船上踩了幾腳。陳明小心翼翼拿着被我摔壞了的小木船放進書包。

  下課了,我和陳明走出教室,誰也不理誰?去找其他小夥伴玩。放學后,我們也是各走各的路,誰也不理誰。

  回到家后,媽媽看出了我有心事。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,媽媽對我說:“孩子你這樣就不對了,媽媽小時候經常和小夥伴鬧矛盾,但是每次想一想又覺得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。再說了陳明又時不小心,你應該用寬容、大方的對待每一個人,每一件事。你自己再好好想想吧!”

  我回到自己房間,躺在床上想了很久,腦子你想在放電影一樣,回放着我和陳明以前的友情。有我的地方就有陳明,有陳明的地方就有我。以該向他道歉。

  第二天,我很早的來到學校陳陳明來。陳明來了,我跑過去低下了頭對陳明說:“陳明,對不起!,上次是我不好,把你的小木船弄壞了。”陳明笑着說:“沒關係,再說是我先不對。”說著我們倆就和好了。”

  放學后,我到了陳明家,我們倆一起把小木船粘好了。雖然,還是有裂痕,但是這些裂痕讓我知道了友誼多麽珍貴,任何東西都買不到。

  每一個人要珍惜自己的友誼,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和小夥伴鬧不和而失去友誼。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友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