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時光與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光與夢想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與夢想

  我的夢想是一位作家,我想用課餘的幾分鐘來匯成一篇篇文章。這,可能嗎?

  我只是一位平凡得不再平凡得初中生,我像一隻小鳥一樣,每天生活在一個牢籠似的學校里,每天不停地重複着,與三五個所謂的好朋友渾渾噩噩地混日子。我的意志能力極差,自然地自控能力也不好不能一坐下就好好讀書,相對於讀書來說,花花綠綠的電子遊戲似乎更能吸引我的眼球,情不自禁地,時間久一點一點的從我的指間流去。

  直到有一天,我發現母親的滿頭青絲漸漸變白,父親的直腰板慢慢地變陀了,我再也不能蹦蹦跳跳地跨過爺爺的矮門框了,是我太久沒回家了嗎?不!是我在學校里浪費太多太多時間了!此後,我睡前常常在想:我來到學校是為了幹嘛?父母的嘮叨為了什麼?班主任常常教訓我為了什麼?我的夢想呢?是它飛走了嗎?不!他是被遺忘了,他被落在了我腦海中的某個角落裡,我必須再找到他,追求它,重新點燃對它的激情!

 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,起碼,他懂得為什麼去努力,如何地努力。心懷夢想的人,每天保持着熱情的態度,每天都是精彩的,他們會在平凡出不平凡,慢慢地,就鑄造了偉大的人格。

  每當你嬉戲玩樂,覺得你可以快樂過好每一天的時候,抬起頭,看看天有多高,每隻在你頭上飛過的小鳥都是為生活而忙碌的人,再看看身後有父母為了支撐生活而長滿老繭的一雙手。

  孩子,你可以用與別人談天論地吹牛皮的幾分鐘來抓起筆,為你日後夢寐以求的生活鋪上一顆顆石頭,哪怕是一顆不起眼的小石籽,對你的日後都是大有幫助的。時光會沖淡你對夢想的追求與渴望,但夢想的大門,卻未曾為你關上一分一秒。

  廣東雲浮郁南縣西江中學初二:李潤德

您正在瀏覽: 時光與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光與夢想 暫無評論